一条鱿鱼鱼 ღ

这里是一条板烧鱿鱼鱼,喜欢写文&交友,私信全部会回复,本人超级友好(๑ơ ₃ ơ)

东栏雪(沈颜/褚宁远同人)

【古代篇】

冷漠腹黑的帝女阿颜✘弱小无助的侍臣小七


    “太女殿下,请您自重。”


    褚宁远有些颤抖的声音在暗道里闷闷响起,不大却足以让他身前的人听见,语调温婉,却让他身前的人皱起了眉。


    “自重?”

  

 “小七,在你爬上孤卧榻的时候,怎是不见你自重呢,现在又来讲什么自重。”


    沈颜轻轻捏住他的脸,强迫对方抬起头与自己对视,丝毫不理会他那摇摇欲坠的身躯,嘴角噙着一抹笑,语气确实冷的。


    “臣没有......”


    褚宁远猝然抬起一直低垂着的眼睑,带着眼眶泪光,在昏暗的光下竟有些动人。


    沈颜的心有些微微刺痛,努力忽视心里有些异样的感觉,低头笑着对跪在榻下的褚宁远轻声道:“在你帮助他逃跑时,就应该知道自己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。他的账,孤还没跟他算就跑了,那么......孤会连本带利的从你这里讨回来,反正......我已经有些怀念你的身子了,小七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声小七,从帝女殷红的唇中轻轻唤出,竟带着些许说不清的缠绵悱恻。


    说完,沈颜松开了他的下巴,顺着这跪在地上那个人挺直的背部,一路下滑到他的腰部,带着暧昧的轻轻拍打了两下,意味不明的在他耳边吹了两口气,满意的看着他有些微颤的敏感和泛红的耳根,掩唇轻笑。


    “殿下,宁远只是臣子,这些......这些侍寝的事情,自然有很多男宠和伶官争着愿意去做,您又何苦......要我呢?”


    褚宁远低着头,身后如墨的发丝不知道什么时候,悄悄的遮到他的身前,将那冷清俊美的脸颊略微掩了起来。


    沈颜一把将他捞在怀中,轻咬着他的耳垂,眼眸低垂:“小七,你是我的...........”


    褚宁远无法挣扎,任由对方将自己抱到卧榻之上,最后.......


    只剩下一室的喘息声和呜咽求饶声......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☞写文小扒菜,

还望宝贝们多多包涵呀/比心~


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无奖问答环节!


是谁发出的呜咽求饶声呢,答不出来的该反思反思了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